开展“成都文化四季风 民俗闹春” 新都区举办“千龙千狮闹新春”展演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24

王言琴

 为进一步促进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发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新春氛围,26日下午,成都市新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组织开展的2021 “成都文化四季风 民俗闹春”群众文化活动暨新都区“千龙千狮闹新春”展演活动在新都区斑竹园街道升庵村村委会的文化体育广场开展了巡演活动,因疫情原因,活动现场严格控制了参加活动的人数,并为每一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做好了疫情防控措施,以确保我们每一个人的身体健康。活动在巨龙翻飞舞动中开始,充满和谐、灵动之美的舞龙队员们,让光辉灿烂的优秀的龙文化,散发出新的活力与光彩。我们升庵村舞蹈队也以优美的舞蹈“我的祖国”歌颂了我们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党。新都区文化馆的工作人员还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歌声为现场的观众送上了新春的祝福。活动现场,新都区文化馆和斑竹园街道综合文化站为来参加活动的升庵村的村民现场写“福”送“福”和送春联,让我们的老百姓在疫情影响下还能充分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作者单位:新都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