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节喜相逢 欢歌颂祖国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1-25

温江区老体协

 

今年十月一日,是伟大祖国成立71周年和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两节喜相逢。为了让人们过一个热闹、祥和、快乐的双节,温江区老体协和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关工委、区音协、区老年人协会、区老年大学共同主办,由区文化馆、四川众行远文化传播公司承办,以“中秋快乐、祖国万岁”为主题的“众志成诚抗疫情,满怀激情颂英雄”、 “舞动情怀、歌舞升平、迎中秋”、“琴声悠悠、歌声飞扬、庆国庆”三个专题文艺演出于九月二十七、二十八、二十九日晚上,在温江区文庙广场举行。

区老体协的20多个文艺团队,200多演职人员,用歌声、舞美、琴声等众多表现形式,表达温江人民对抗疫英雄的崇敬;对祖国的无限深情和美好祝愿。观众和艺术家们的融洽互动,把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赞美抗疫英雄的热情一浪推向一浪。故园情、祖国恋、花好月正圆。中秋快乐、祖国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