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 活力庆安 庆安社区2020年第一届老年人运动会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1-25

邓华全

为了丰富社区老年人的体育文化生活,增强老人们强身健体的意识和社区体育运动的气氛,给社区老年人提供更多的交流平台,展示老年人的运动风采,1010日庆安社区举办了首届老年人运动会。

运动会设有乒乓球、羽毛球、桌上冰壶球、门球、象棋共五个项目,参加人数90多人次。石羊街道老协老体协副会长谢柄成亲自到场祝贺,社区两委领导也到场讲话,对老年运动会的举办表示大力支持,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参加五个项目的老年运动员们积极性都非常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特别是象棋运动员,个个斗智斗勇,顽强拼搏,从上午9点一直到下午4点才决出胜负;门球运动员是一种集体项目,全队运动员同心协力,力争打好每一杆球;羽毛球运动量较大,但运动员们轻松自如,打得开心快乐。运动会在愉快的音乐声中举行了颁奖仪式,社区领导给取得前三名的运动队颁发了奖杯、证书和奖金,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老年运动员们通过这次运动会体会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在相互切磋技艺的同时增强了团结,增进了友谊,为推动社区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构建和谐、文明的社区贡献一份力量,也给以后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作者单位:高新区门协庆安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