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石坝社区老体协举办健康快乐运动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1-25

汪祖华

926日,新都区斑竹园街道石坝社区老年体育协会联合金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石坝社区篮球场顺利举办“爱成都·迎大运”健康快乐运动,辖区130余中老年体育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运动会分别设有“南水北调”、“神龙摆尾” 、“不倒森林”、“勤劳有收获”四个比赛项目,以多样的运动形式呈现石坝社区的无限魅力。比赛场上的运动员们精神饱满,团结协作,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各项生动有趣的比赛项目中,通过比赛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享受运动的乐趣,真正赛出了团队风采。“贴合农耕主题,感受运动魅力,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难忘周末”。来自石坝社区四组的李女士说。

此次运动会的开展,促进了社区老年人之间的交流,有效加强了老年人之间的联系,彰显了石坝社区老年朋友团结拼搏强身健体的风采。

作者单位:斑竹园街道石坝社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