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区老体协举办2018年首届桌上冰壶球交流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7-05

 

 

66,金牛区首届桌上冰壶球交流赛在金牛万达广场美方健康中心举行。这次桌上冰壶球比赛是团体赛,共有来自金牛区各街道的16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赛。金牛区老体协的领导也特地前来现场观赛。

    比赛开始,各参赛队依次入场,各队服装统一,精神抖擞。裁判员代表史为铎和运动员代表肖平依次上台宣誓。区老体协田主席作了热情的勉励讲话并为比赛开球。

    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赛场的各张球桌上开始了热烈地较量。上场的运动员们全力投入,每球必争,瞄准、推球、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一颗颗球最终定格在比赛桌上;没有上场的运动员自然成为了啦啦队,他们为每一个好球而叫好,也为每一个的失误而叹息。裁判员们认真进行着观察和记录;赛事引导员忙碌地穿插于各赛区之间有条不紊地调度着各场比赛。整个赛场洋溢着紧张而又欢愉的气氛。

    比赛进行十分激烈,经过各队斗智斗勇,最终金牛东一路队从1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荷花池社区队,心灵之约队分别获得季军、亚军。

    比赛结束,金牛区老体协、东一路社区、美方健康中心的领导分别向获奖团队颁发了奖杯、奖牌和奖品。

金牛区老体协十分重视在区内推广桌上冰壶球这个健身项目,自去年以来至今组织开展了18场培训,深入到区内的15个街道,共培训了桌上冰壶球爱好者300余人。66的比赛,既是一次桌上冰壶球爱好者交流学习的机会,也是对金牛区前期培训工作的一个验收和总结。通过此次交流赛,让更多的老年朋友认识了桌上冰壶球这项运动,对在全区更广泛开展这项运动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作者单位:金牛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