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第七届老运会热烈举行多项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7-05

汤海平

 

大邑县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56月间又进行了多项比赛,为众多喜爱健身活动的老年人提供了展示技艺的平台,受到了他们的热烈欢迎并吸引了他们踊跃参赛。

59, 大邑县第七届老运会举行乒乓球比赛, 共有20支队伍100多名选手参赛, 特别令人高兴的是其中女队员将近占了一半,表明了乒乓球运动在大邑老年妇女中相当活跃。参赛各队的队员在赛场上各显身手,比拼激烈,不减当年的风采,也不逊色于现在的年轻人。而整场比赛的水平较往年有明显提高。

经过预赛, 决赛的紧张较量,最终决出了排名前八位的男、女选手,县老体协领导向他们颁发了奖励证书。

510, 大邑县第七届老运会在县城老体育场举行投篮、踢健子、抖空竹三项趣味体育运动比赛,由于这三项运动为广大老年人喜闻乐见,参赛运动员多达300余人。

比赛场上气氛欢快热烈,参赛老人愉悦地展现自己的本领,观众们在一边看得喜笑颜开,并不时给予运动员掌声和加油声。三项运动最后排出的前八名, 荣幸地接受了老体协领导颁发的获奖证书。

66,来自全县20个乡镇和直属站队的近80名围棋、象棋老年选手共聚一堂,斗志高昂地参加大邑县第七届老运会棋类比赛。

这些老棋手们都有多年的下棋经历,水平都不一般。因此,无论是在楚河汉界,还是在黑白棋盘,他们斗智斗勇,比赛进行得很激烈。但虽然拼得你死我活,气氛还是很和谐。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有6名围棋选手和8名象棋选手脱颖而出,取得了获奖资格,县老体协领导给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作者单位:大邑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