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圆满举行老年人乒乓球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7-05

简阳市老体协

 

    57日,简阳市“运动成都,健康简阳”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简阳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乒乓球俱乐部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和街道社区近百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上午八点半钟比赛开始,参赛各队的运动员个个精神饱满,情绪高昂,全力以赴地投入了紧张的较量。只见他们手上挥舞球拍,脚下移动迅速,各施高招,展示绝技,旺盛的活力和良好的技艺与年轻人相比也毫不逊色。场上不断出现的精彩场面赢得了场外众多观众的阵阵掌声。

由于参加人数较多,本次比赛的男,女单打釆用单淘汰制,双打采用分组循环制后决赛的办法。紧张激烈的角逐整整进行了一天,直到晚上6点过才决出了最后结果。

获得男女单打的前六名,男子双打的前三名运动员愉悦地接受了市老体协领导的颁奖与一起合影。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