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0年成都市老年人健康绿道徒步健身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关于举办2010年成都市老年人健康绿道徒步健身活动的通知
来源 市老年体协   发布时间: 2010-10-14   点击: 1188

各团体会员单位:
市老年体协自1998年开展老年人健步走活动以来,深受广大老年人的喜爱。现根据成体发(2010)5号文件精神并结合近期成都市体育局提出要围绕绿道开展“运动成都”系列活动的要求,成都市老年体协将于10--11月组织开展绿道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0年10--11月,由团体会员单位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自定具体时间。
二、地点:各单位可根据本地区绿道建设情况,尽量在健身绿道和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也可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就近就便选择安全的场地组织健步走活动。
三、组织形式:各单位可根据本地区、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可集中举行,也可分散举行,以辅导站、分会、乡镇、社区等为单位组织活动。各专项俱乐部,如骑游俱乐部等也可以结合自身的条件在绿道开展健身活动。希望各单位加强领导,组织有序,确保安全。
四、参加人员年龄:女50岁以上,男55岁以上,凡身体健康适合该项活动的老年人均可参加,望各单位把好关。
五、距离要求:3—5公里,不计时,不计名次。
六、12月10日前请各单位将活动时间、地点、形式、距离、参加人数、活动图片等情况报市老年体协。电话(传真):86740865、86743518,联系人:李先玙。电子邮箱:69574824@QQ.com。地址:人民中路一段11号(市体育中心内)成都市老年体协。
注:绿道是一种线形绿色开敞空间,通常沿着河滨、溪谷、山脊、
风景道路等自然和人工廊道建立,内设可供行人和骑车者进入的景观
游憩线路,连接主要的公园、自然保护区、城乡居民区等,不失为市
民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良好场地。


二O一O年十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