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参加届运会即夺冠 ——记简阳市柔力球协会代表队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1-25

金凯

“爱成都.迎大运”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柔力球比赛于2020713日至17日在成都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四年一届的运动会,各单位都非常重视,有的区县政府专门举办了代表团出征仪式。来自全市各区县的18支代表队带着精心准备的节目参加了柔力球比赛的五个竞赛项目。

简阳市柔力球协会成立以来虽然参加过各种类型的比赛,但其竞赛水平属于中等,与其他区县比存在较大差距,参加届运会还是第一次。但是协会决定参赛,四年一次的届运会,机会难得,一定要参加,确定的目标是:参加所有的项目、“争一.保三”,保证一个项目进入前三名,争取一个项目拿第一。为此,协会在各队抽选出精兵强将组成表演队,从成都聘请专业教练集中进行强化训练。统一道具、服装配备。总之一句话,为争第一做好一切准备。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组委会规定每个项目前八名参加颁奖仪式,简阳市参赛的所有项目全部进入前四名,均参加了颁奖仪式。其中集体自编套路《五星红旗》荣获第一名、集体规定套路十二套取得第二名、双人自选《映山红》取得第三名、男子单打第三名、女子单打第三名、混双第四名、单人自选“卓玛”取得第四名、简阳市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十佳人气奖、朱致秀个人获得道德风尚奖。                

 

作者单位:简阳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