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 群众组柔力球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1-25

龙洁

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柔力球比赛715日至17日在成都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举行。根据竞赛日程安排,本次赛事分集体规定套路、集体自编套路比赛,单人、双人自编比赛,以及竞技男单、女单、混双比赛。比赛共吸引了来自我市高新区、温江区、锦江区、青羊区等18支代表队近300人参赛。

“飞旋吧,柔力球,旋转着爱的力量;飞旋吧,柔力球,旋转着心的飞翔……”盛夏七月,各支参赛代表队和运动员,伴随着悠扬的乐曲,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规定套路参赛队伍动作协调、整齐划一;自编套路参赛队员大胆创新、激情演绎;竞技比赛运动员们竞争激烈、拼搏进取。大家赛出了风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三天的精彩激烈角逐,彭州市、龙泉驿区、温江区代表队分获集体规定套路前三名;简阳市、龙泉驿区、锦江区代表队分获集体自编套路前三名;金牛区徐晓蓉、温江区赵永菊、龙泉驿区张红分获女子单打竞技前三名;金牛区李洋旭、温江区李昌刚、简阳市张志明分获男子单打竞技前三名;金牛区谌超、武丽娟,龙泉驿区张泽贵、方清菊,温江区谢惠敏、陈育英分获男女混双竞技前三名。成都市老年体协副主席赵小维、颜安,成都市游泳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崔志杰,成都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陈忆等领导,以及基层工作者代表李金华、运动员家属代表胡炼分别为获奖运动员颁奖。颁奖仪式上,还同时向九支荣获“健康战‘疫’宅动社区—‘2020社区运动节·我要上市运’ ”网络评选活动十佳人气队伍的柔力球队颁发了奖状。

为保障此次比赛顺利开展,按照上级部门加强赛事期间对新冠疫情的防范要求,赛事竞委会严格执行“一赛一方案”的工作方针,制定疫情防控预案,采取以“大比赛,小赛场;大统筹,小分散”为原则,在“尽量分散、减少聚集”前提下,采取比赛分流方式,分批次开展比赛活动。为落实赛事期间防控要求,713日,赛事竞委会还专门邀请了成都市疾控中心专家到场指导,给竞赛工作人员培训相关防疫知识,指导防疫工作。

作者单位:成都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