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老年组) 圆满进行广场舞健身舞、“门协杯”门球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9

广场舞比赛

326,成都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乐曲阵阵,舞蹈翩翩,成都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老年组)广场舞比赛在这里热烈进行。老年舞者们利用这个平台尽情地展示婀娜舞姿,显现了广场舞在成都老人中红红火火开展的喜人景象。

来自各区(市)县、企事业单位、市广场舞俱乐部的23支队伍,近400人参加了这次比赛。身着亮丽表演服的参赛队员们一大早赶到比赛场地,个个意气风发、情绪高昂,都准备在竞技中给大家带来春日里美的感受,现场一派欢快愉悦的气氛

比赛分为规定套路《载歌载舞》、自编套路、穴位健身操三项。随着乐曲响起,各参赛队依次登场开始了舞艺的比拼与较量。历时四个多小时的比赛中,各队队员在场上载歌载舞,她们舞姿优雅,舞步曼妙,激情飞扬,尽显风采。整场比赛精彩纷呈,美不胜收,令人赏心悦目。这场比赛展示了成都老人积极向上的风采,凸显了她们健康乐观的心态和对健美的追求。

比赛结束,经评委组判定,金堂县、武侯区、青羊区教育局、彭州市、科分院、中车成都公司等6支代表队荣获规定套路优胜奖;龙泉驿区、温江区、高新区芳草街道、武侯区、广场健身舞俱乐部、成华区、科分院、新都区正兴彩虹艺术团、金牛区郎家社区等9支代表队荣获自编套路优胜奖;龙泉驿区、广场健身舞俱乐部、武侯区顺江保利舞蹈队荣获穴位健身操优胜奖。

(本刊记者)

“门协杯”门球比赛

42930日, “运动成都”成都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门协杯”门球比赛在成都市新都区体育中心门球场举行。老年门球爱好者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在球场上展现英姿,比拼球技,以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风貌来庆贺“五一”国际劳动节。

来自各区(市)县、电子科大、解放军7322工厂等35支参赛队、33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这次比赛。29日上午,比赛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成都市老体协、市门协、新都区门协的领导到场看望了全体参赛人员,对大家表示亲切勉励,同时并衷心感谢新都区门协热情周到地为赛事服务。

在两天共90场的比赛中,各参赛队进行了紧张激烈的较量。各队队员斗智斗勇,全力以赴,都充分发挥了本队的技战术水平,展示了良好的体育风尚,打出了不少精彩的场面。经过顽强的拼搏,最后的战果揭晓。新都区、崇州市、高新区、高新区桂溪街道益州社区、新津县门协、彭州市、温江区、邛崃市的代表队荣居本次比赛前八名。

30日下午,赛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市老体协、市门协的领导同志为优胜队颁发了奖状。此次比赛在欢快气氛中圆满结束。

(新都区门协  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