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们这一家子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瞧我们这一家子
来源 骑游俱乐部 含 笑   发布时间: 2010-12-30   点击: 703

骑游俱乐部  含 笑

     朋友,我给你讲的可是一个大家庭哟。不管你信不信,这个家大到有2000多人,而且都是上年纪的人。成员的职业经历各不相同,有曾经叱咤风云的将军、有原地方高层领导干部、有名声显赫的教授专家,也有普通的职员、工人,还有农民…..年龄吗?小的50岁,大的80多。在这家中,人人意气风发、精力旺盛,大家和睦相处、气氛亲热。也许你会问这是个啥样的家庭呢?告诉你吧:这就是成都市老年体协骑游俱乐部。
      我们这一家组成已有21年了,这些年来,我们的自行车轮迹遍及中国各地,北到漠河,南至三亚,东临上海,西去新疆,西藏。我们饱览了祖国山河的雄奇秀美,把友谊传播到四面八方;我们开了视野、长了知识,愉悦了精神,收获了健康。我们真正是快乐的一家人。
     我们这家人还能歌善舞,我们的艺术团已两次走出国门,2008年参加了韩国国际老人文化艺术节,表演的“前门大碗茶获得了优胜奖;2010年再赴韩国参加了万名老人游光州。在省市的演出也多次获奖。艺术团的男队友人人英俊潇洒,女队友个个艳丽动人。
      我们家还办有报纸,开了网站,小报《骑游天地》从组稿到发行都是我们自已完成。这小报内容可丰富了,俱乐部的各种信息,骑友们的各类文艺创作应有尽有。时尚的骑游网站可供我们骑游之余遨游网络。我们把骑游中的所见所闻、精美的pp发到网上,我们制作视频与大家分享。这网站现已成为央视网、中国老年报社共同成立的中国老年社团搜索网老年骑游唯一推荐网站。我们还有自己的QQ群,在群里我们交流感受,互通心声、共享信息、相约出游……报纸与网站真实地反映了我们家平时的生活,告诉了世界在中国四川成都有一批心态年轻、奋发有为、不甘寂寞、与时俱进的快乐老人。
    朋友,我们这个大家庭是一个和谐的家庭,欢乐的家庭,如果你也有兴趣,你也想成为我们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那么我们随时欢迎你。我们希望我们这个大家庭有你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