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经验 找出差距 继续前进 成都高新区气排球俱乐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24

19日,成都高新区气排球俱乐部召开理事会扩大会议。俱乐部主任陈羽、名誉主任吕文叔、副主任曾大蓉、全体理事及中和街道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符安富主持。会议主题是“齐心协力、共谋发展,为创建国家级气排球之乡而奋斗”。会议内容一是总结俱乐部2020年工作,二是研究2021年工作思路,三是完善俱乐部各项规定制度和管理办法。

参会人员首先对会议制度、网络管理制度、宣传工作要点、高新区气排球俱乐部会员管理办法、俱乐部气排球联赛、交流赛规程等内容进行了讨论。讨论中大家谈到要重点规范落实各项制度;要加大开展气排球运动意义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市民了解气排球运动,热爱气排球运动;要建立更多的街道办、社区气排球队,开展气排球骨干培训,让气排球运动进街道、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要把开展气排球运动与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爱成都·迎大运”结合起来。争取街道办、社区党政领导大力支持开展气排球运动。

丁波着重介绍了气排球俱乐部会员管理办法,俱乐部气排球联赛、交流赛规程。俱乐部气排球联赛为春季联赛、秋季联赛,一年两次由俱乐部组织比赛。交流赛由各街道办气排球队轮流组织每月一次。省、市、区以上气排球比赛由俱乐部统一组队参赛。

俱乐部主任陈羽对成都高新区气排球俱乐部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2020年成都高新区气排球俱乐部诞生了,特别是2020年连续3年成功举办桂溪杯气排球邀请赛,高新区气排球俱乐部第一次在省老年人气排球比赛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俱乐部第一次举办了气排球联赛。他指出2021年俱乐部要以“24字方针”为指引,坚持为老服务的宗旨,为创建老年国家级气排球之乡而奋斗。

名誉主任吕文叔就齐心协力,遵守规则,做健康文明气排球人作了重要讲话。秘书长符安福最后对大会进行了小结,要求大家2021年一定要把各项工作与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爱成都·迎大运”结合起来。把制定的2021年工作规划落到实处,早日把成都高新区创建为老年国家级气排球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