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享计划“国球进社区”提案一举中标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24

朱新菊

202117-23 日,由成都市高新区桂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深圳市同伟岸基金会、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营业部协办,成都高新区安逸社区服务中心承办的创享计划(第三期)社区提案大赛经过路演、场外抖音点赞支持及公示三个环节评比,中标结果于22日揭晓,23日在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二楼幸福厨房线下签约。市老体协乒乓球俱乐部(永安分会)以桂溪街道永安社区“国球进社区”提案参加了决赛,最终在35个社区提案大赛中脱颖而出,以优秀的提案项目得到了主办方的公益资金支持和技术辅导,为公益服务平台的搭建实现了共创双赢。

此次活动是 “成都恩派”抖音全网直播,评选分直播间现场路演即提案人宣讲加活动展示(85分)和播放宣讲视频场外抖音直播点赞(15分)两个环节,前15个优秀提案进入公示阶段,最后评定出优秀提案。

竞标会新的活动形式,即抖音全网直播,对俱乐部来说比较陌生。为了有备而去,俱乐部组织成立了筹委会,各理事、群主及分会会长也即刻行动起来,并带动会员们关注并参与活动。全体人员分工合作,准备标书、提宣言、下载学习抖音。为此,筹委会于20201231日在严格防控疫情之下,按主办方的要求在天府一街乒乓球乐园,精心组织了“永安社区骨干培训暨男女团体对抗赛”,旨在试播时熟悉参赛流程,加强团队战斗力。

竞选过程精彩激烈,“小小银球飞起来,我为社区添新彩”,郭黎明秘书长激情满怀地宣讲,融汇了协会全员的智慧,连日来为此次活动献计献策出力的每一个人都被感染,也感染了竞选会的评委们和屏幕前的观众。

  (作者单位:老体协乒乓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