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体协乒乓球俱乐部举行总结表彰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24

    

225日,市老体协乒乓球俱乐部、市老年乒乓球协会在成都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举行2020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俱乐部所属分会及会员群代表40余人参会,市老体协副主席谢晓苏、秘书长邓煜及泰康人寿、和嘉天健、禾瑞体育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祝贺。

会议由老体协乒乓球俱乐部秘书长郭黎明主持,老体协乒乓球俱乐部理事长、老年乒乓球协会会长苟兴国作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2020年,俱乐部抓住“一条主线”,实行“两个结合”,推动群众性乒乓球运动蓬勃发展。抓班子、带队伍、夯实基础,以实际行动用爱心共同筑牢乒乓球俱乐部和老乒协这一公益服务平台。在20207月新的领导班子组建后,在原有10个分会群基础上补充建立起4个直属分会群,极大调动广大基层分会积极性和创造性,极大地活跃了老年乒乓球公益服务平台。

会议颁布了获省、市表彰的乒乓球俱乐部先进集体和个人,市老体协副主席谢晓苏向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铸辉煌。

 

        (作者单位:乒乓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