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老体协会员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9-10

文  井

 

88日,成都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成华区政府联合在成华区熊猫体育公园主办了2014年“运动成都”全民健身日暨首届成都‍‍‍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决赛。按成都市老体协要求,成华区老体协从区柔力球俱乐部派出了300人的队伍参加了展示表演。

这天上午大雨如注,但参加活动的老年人毫不畏惧、退缩,他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昂,在《阳光年华》音乐中,连贯流畅、完整规范地展示了全套柔力球操动作。老运动员们球、拍、身合一,随着乐曲声翩翩起舞,可谓精彩纷呈、令人眼花缭乱。阵容虽然庞大,但丝毫不乱,动作划一,队列整齐,引得观众们纷纷夸赞。

成华老人优美的柔力球操表演,充分展现了他们热爱生活,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这项活动在成华区得到了很好推广与普及。参加展示的老运动员表示,他们将秉持“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今后更积极投身体育锻炼,让自己的身体更健康、生活更快乐,家庭更幸福。

(作者单位:成华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