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体协召开促进和推进俱乐部发展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24

为加强俱乐部规范化建设,增强俱乐部的吸引力、凝聚力,2021129日,市老体协在成都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召开促进和推进俱乐部发展交流座谈会,成都市老体协副主席颜安、秘书长邓煜,以及市老体协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网球、桌上冰壶球、台球、桥牌、广场舞等8个俱乐部和老体协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介绍了市老体协草拟的关于促进俱乐部发展的推进措施,同时对开展试点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市老体协将按照协会章程及相关管理规定对组织机构健全,规章制度完善,经费使用规范,档案资料完整的俱乐部在开展项目活动时给予支持和帮助。与会人员对市老体协关心俱乐部发展制定的措施表示欢迎和支持,并结合本俱乐部的实际情况,围绕如何开展好试点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颜安副主席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表示,今天参加座谈会的8个俱乐部是市老年体协17个俱乐部中条件相对成熟的单位,大家在此讨论,为我市老年体协俱乐部发展建言献策,对此表示衷心感谢。成都市正在创建世界赛事名城,老年人的参与不可或缺,我们要办有影响、高水平的赛事活动,离不开俱乐部组织赛事水平的提高。此次座谈会是市老体协开年以来召开的的第一次会议,表明了市老体协对促进俱乐部的发展工作非常重视,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摸索探讨出俱乐部发展的成功经验,促进俱乐部工作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