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简讯
来源 成都市老体协   发布时间: 2009-09-25   点击: 1113

    

第—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乒乓球项目活动于九月十六日至二十日在福州举行。四川省代表队在省体育局、省老龄委、省老体协及市老体协的大力支持、热心关爱、充分鼓励下组队参加了乒乓球项目交流活动。我队认真落实并贯彻了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重在交流的宗旨,同时取得了六金二银二铜的好成绩。金牌数(男团一枚、男单二枚、女单三枚)位列全国41个省、市、行业代表队第三(北京第一、上海与河南并列第二、四川与吉林并列第三),园满地完成了交流任务,为经历了大地震之后的英雄的四川人民增了光、添了彩。

省老体协杨云章副主席观看了第一阶段团体比赛,对男团涉险过关表示嘉许,对女团初战失利进行安慰和减压,鼓励大家在单项上努力。女队队员果然不负所望,在各人所在小组中克服心理障碍,不急不躁,稳扎稳打,连取三金,前日的愁怅,一扫而空,笑容又出在大家的脸上。

市老体协邓莉副主席自始至终陪同代表队转赴在各张比赛球台旁,强调模范贯彻“安全第一、淡化锦标、四个‘重在”’宗旨。我队最终获得大会最佳组织奖。

值得—提的是,参加本次活动的领队、教练员、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各司其职,不辞辛苦,任劳任怨,为参赛队员做好战前动员、战后总结和大量的后勤保障(衣、食、住、行样样周到)工作,从而确保了全队为使本届成为和谐的健身交流大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参加全国首届老年人健身大会乒乓球项目四川代表队

                                                                               

                   00九年九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