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区老体协举办“迎重阳“体育趣味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1-12

许  钢

 

10月17日上午,金牛区老体协在该区张家巷小学举办了“运动成都·活力金牛·彩霞满天”金牛区2015年“迎重阳”老年人趣味体育比赛。来自全区各街道、机关事业单位的12支队伍200余名老年人参加了这场妙趣横生的比赛。区老体协主席陈方利等领导同志出席了运动会。

9·00,田孟奎副主席宣布体育趣味比赛正式开始,赛场顿时热闹起来。托运乒乓球、快乐套圈、赶猪进拦、趣味投球四个项目同时进行,人们纷纷投入到各项活动中去。比赛进行得既紧张激烈,又快乐喜悦,赛场上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参赛的老人们似乎都回到了童年时代。

本次趣味体育比赛不设单项奖,只设团体奖。最后,经过全体参赛队员拼尽全力的比拼较量,荷花池街道的西三巷社区、驷马桥街道的高笋塘社区、五块石街道的五块石社区、九里堤街道的九里堤社区荣获优胜奖,其余8个街道的社区、有关部门老体协分会获得优秀奖。

这场趣味体育比赛活动让金牛老人体会到了体育活动的乐趣,提高了快乐度晚年的意识。同时也激励了金牛区老体协用心打造好老年体育活动这个平台,并努力把活动深入开展到基层,为实现基层老年人健康幸福长寿梦想继续发力,形成同心共筑中国梦,健康快乐夕阳红的美好愿景。

(作者单位:金牛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