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区举办第二届老年人乒乓球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8-01

蒋晓泉

 

4月21日至22日,锦江区老体协在柳江街道办社区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了全区第二届老年人乒乓球比赛。

比赛开始时,举行了简短隆重的开幕仪式。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员在裁判员的带领下,整齐列队入场。在随后两天的比赛中,来自锦江区的13个街道辖区的159名老年运动员(男82名,女77名),进行了357场激烈友好的比赛。老选手们在赛场上斗智斗勇,全力以赴,打得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经过两天的较量,决出了四个组别的前八名,共有32名运动员登上了领奖台,东光、莲新、柳江、书院街办获得了男女团体前三名。

为了办好这届乒乓球比赛,锦江区老体协在年初就制定了工作计划,并指定专人负责筹划组织,从报名到编制比赛秩序册都精心准备,比赛期间还聘请了28名专业人士担当裁判员,保证了公平公正。承办比赛的柳江街道办事处不仅提供了场地,还安排了14名工作人员为赛事服务,使得整个比赛能够顺利圆满地进行。

锦江区连续两年举办老年人乒乓球比赛,促进了全区群众乒乓球运动的开展。

(作者单位:锦江区老年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