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成都参赛 获得佳绩而归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8-01

科分院老体协办公室

 

610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老体协受成都市老体协委托,派出9名队员组成一、二队,代表成都市参加了四川省老体协主办的柔力球(竞技)比赛,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

赛前,市老体协副秘书长邓煜专门给参赛运动员进行了动员,并研究了柔力球(竞技)比赛的规则及要求,大家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刻苦训练。

参加省上这次比赛的共有来自各市州、省级机关、行业系统的16支队伍,95名运动员。地点在成都市成华区熊猫体育公园。

在两天的比赛里,两支成都队面对各地强队,全体队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

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在激烈的竞技中获取了较好的名次。成都一队荣获团体第二名,二队名列团体第七名。张善终、陈国志两位老同志勇夺男双第一名,张善终、刘海莲获得混双第二名,刘海莲、武丽娟获得女双第二名,张俊业、周成江获男双第三名,陈国志获男单第三名。其他队员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整个团队和一些个人还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科分院老体协的柔力球队员通过这次比赛,在技能技巧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特别是听了全国柔力球(竞技)专家李恩荆博士现场教学、指导后,大家对这一运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将更积极习练这项运动,在将柔力球运动推上一个新台阶中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