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老体协会员热烈欢庆“五一”节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8-01

李文范

 

    4月30日,金堂县老年体协与金凤房地产集团公司联合,在县城中心生态小广场热烈隆重地举办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汇演。

县老体协组织所属赵镇城区56个老体协活动站、组、队及官仓、三溪、金龙、转龙四个乡镇老体协的代表队参加演出。这天天色晴好、阳光和煦、气候宜人。各活动站组都将自己的精彩拿手节目带来为观众们展示表演,有演唱、舞蹈、小品、小歌剧、金钱板、器乐演奏、京剧片段及健身活动项目等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内容贴近现实,表演生动活泼,场面精彩纷呈,吸引了几千观众兴致勃勃前来观看。参加演出的老体协会员意气风发、全力投入,激情洋溢、活力尽显,整整进行了一天的表演。

此次盛大演出充分展示了金堂老体协会员们的“快乐度晚年、夕阳红满天”的风采,也为县城庆祝“五一”劳动节增添了喜悦气氛,受到广大群众好评。这次活动也再次展示了老年人在群众文体活动中起到了“半边天”的作用,受到了党政领导的赞扬,金堂县电视台也特别对此作了报道。

(作者单位:金堂县老年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