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成钢(东)老体协积极开展春季健身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8-01

邹弘光

 

45月间,春日和煦,气候宜人,很适合“猫”了一冬的老年人进行户外锻炼。攀成钢(东区)老体协利用这有利的天气,不失时机地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

这段时间开展了地掷球、门球、气排球、乒乓球、台球、羽毛球、太极拳剑、柔力球、健身球、腰鼓等十多个老年体育项目的表演或比赛,与街道办联合组织千人沙河绿道健身徒步走,参与老年乒乓俱乐部举办的2014流动杯赛,联合莲新街道共同组队参加锦江区老年人乒乓球赛与中国象棋赛,派出队伍参加区门球比赛等等。同时,按市老体协的年度工作安排,攀成钢(东区)老体协还积极组队参加了成都市老年人健身球操、太极拳剑、象棋、射击等比赛。在这些赛事中,不少人还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这一系列的体育健身活动,引起了众多攀成钢(东区)老年朋友的浓郁兴趣,激发他们兴致勃勃地积极前来展示本领、切磋技艺。由此,使得这个春天里不少的老人显得很是忙碌。在这些活动中,退休老同志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联络了友情,而且也活跃了精神,愉悦了心境,大家都感到十分快乐高兴,纷纷对老体协的工作予以好评。

攀成钢(东区)老体协的领导对工作富有成效也很为欣慰,庆幸没有辜负这春天的好时光。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尽力而为,给老年群众快乐健身打造良好的平台。

(作者单位:攀成钢(东区)老年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