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分院老体协夺得全市气步枪射击赛团体冠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8-01

吴志健

 

428日,2014年成都市老年人射击比赛在董家山射击场正式进行,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老年体协派出了由宋昌元、杨怀旭、李谦(女)三人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荣获了气步枪射击团体第一名。

这次比赛共有19支代表队、57名运动员参赛,这些射手都是各会员单位的射击活动爱好者,多年来都来参加这项比赛,其中不乏优秀枪手。科分院代表队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发扬科学院人沉着冷静、全神贯注的一贯作风,保持良好的心态,认真听取教练指导要领,精确瞄准、果断击发,打好每一发子弹。最终,三位射手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了气步枪射击比赛团体第一名。宋昌元还进入了个人气手枪射击前六名。为科分院老体协和全体会员争得了荣誉。

比赛结束后,三位队员欣喜异常,随队参赛的其他同志也都非常高兴。大家兴高采烈地共贺胜利,都表示将后一定再接再厉,加强训练,努力学习,力争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保持这个荣誉。

(作者单位:科分院老年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