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歌舞动鹃城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音乐歌舞动鹃城
来源 郫县老体协   发布时间: 2011-06-01   点击: 1106

——郫县老体协参加百场文艺演出启动仪式

 

郫县老体协

 

329上午的老百姓花园,人流云集,笑脸感人。由县委宣传部,文广局,老体协主办;文艺中心,老年艺术团承办的“幸福郫县,美好家园”2011百场文艺演出启动式正如期举行。宣传部副部长王忠彬主持仪式,文广局长陈慧致辞:坚持感恩奋进,宣传思想工作走进基层,将以百场文艺演出活动为载体,助推社区文化,丰富市民生活,为和谐共建做贡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聪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老体协黄素英、刘晋清等均现场助兴。老年艺术团全体演员挥洒激情,全身心投入,先后表演了舞蹈《欢聚一堂》,自编自创的音乐快板《夸夸我们的新郫县》及京剧、声乐等10个文艺节目,获得现场数百观众的喝彩与掌声,成功的表演为今年百场文艺演出进社区(村)的发端,而这第一步也带给我们更多美好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