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老体协会员欢跑成都市第49届越野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9

518日,“运动成都•绿道健身”——成都市第49届越野赛暨2019年成都市天府绿道健身跑在天府新区天府公园举行。500名成都市老体协会员兴高采烈地参加了这场盛大的全市性活动,展示了成都老年人积极投入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与奋发向上的风采。

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成都市越野赛历史悠久、品牌深入人心,至今已成功举办48届。作为我市传统的重大全民健身品牌活动之一,该赛事前46届基本固定于每年元旦在天府广场起跑。后因天气原因,自第47届起改为于每年春季择期举行,并与天府绿道健身跑活动融合开展。今年的这项活动共有来自市级机关各部门、中心五城区、市老体协、市田径运动协会的5000名全民健身爱好者与越野跑运动员参加,其中有成都市老体协从所属的徒步健身俱乐部、骑游俱乐部、广场舞俱乐部、长跑队组织的500人。

参加活动的老体协会员一大早就从各处赶到了远离市区的活动现场,他们人人精神振奋,情绪高昂,都为能参加这场盛大的全市性健身活动感到喜悦和高兴。

在简短的开幕仪式后,首先开始了天府绿道健身跑。融入在3000人健身跑队伍之中的老体协会员拉起“成都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的横幅,高举各俱乐部的队旗,意气风发,激情飞扬地沿着天府公园秦皇湖边的绿道跑动起来。一路上,这些老人们口号阵阵、歌声不断,良好的精神面貌给沿途观看的市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热烈的赞誉。

全都安全顺利结束了1500米的跑程后,老体协会員们都兴奋不已,意犹未尽,纷纷摄影拍照,以留念自己英姿飒爽、活力焕发的丰彩。

(本刊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