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老体协领导调研指导龙泉驿区老年体育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9

龙泉驿区老体协

 

515,成都市老体协领导同志前往龙泉驿区调研老年体育工作,指导基层组织创“六好”活动。朱永明主席等对我区老体协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我们再接再厉,更上新台阶。

龙泉驿区老体协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市老体协领导的这次调研活动。甘国和常务副主席代表区老体协常委会汇报了2018年在加强学习,提高会员政治思想觉悟;突出重点,认真切实推进基层老体协组织争创“六好”活动;精心策划,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加强管理,进一步增强老体协服务能力等方面工作。同时,还介绍了2019年的工作重点。并特别汇报了经积极争取,今年区委区政府已将老年体育工作纳入年度工作目标考核的情况。曾正明主席简要汇报了我区老体协实现基层组织“六有”,积极争创“六好”的工作,他特别提到龙泉驿区今年底可完成130个村(社区),2020年可全面完成基层组织的创“六好”。他特别对省、市老体协领导对我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市老体协领导听取汇报后,分别作了讲话。

朱永明主席指出:龙泉驿区老体协工作在全省、全市都走在前面,源于区委、政府高度重视,有一个能办事、会办事的班子。龙泉驿区的传统体育项目搞得很热烈,新的项目也推广得不错,还把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发展老年体育紧密结合,这些成功经验都很值得学习推广。

徐季桢执行主席赞扬我区老体协自觉把中央振兴乡村战略落实在行动上,工作站位高。老体协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老年人追求健康快乐提供活动平台,无愧于老年人的信任依赖。同时还积极帮助老年人医治白内障,这更是功德无量。龙泉驿区老体协很好发挥了党委、政府联系老年人的纽带、桥梁作用。

张应举、鲜开值、常常安副主席也在会上对龙泉驿区老体协积极促成老年体育党政主导;老同志努力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主动围绕中心工作开展活动都深表赞赏。

我区老体协主席曾正明最后表示:衷心感谢省、市老体协领导对我们的鼓励,我们将按照市老体协领导的要求,扎实做好工作,争取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