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体育局熊艳局长调研市老体协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9

新春佳节前夕的22,成都市体育局新任局长熊艳同志带领局分管社会体育领导到成都市老体协进行调研,熊艳局长一行参观了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询问了中心运营情况,然后与市老体协的领导同志举行了座谈。在热烈亲切的气氛中,大家共商如何更好发展成都老年体育事业,取得了很好的共识。

市老体协朱永明主席向熊局长与随行的市体育局领导简要汇报了我市老年体育的开展情况与取得的成绩,对历届市体育局领导对市老体协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提出为了更好推进成都老年体育事业的发展,请求市体育局新领导班子在五个方面继续予以支持:一是希望能关心重视市老体协的换届工作,二是希望对市老体协开展工作的经费给以保障并实行便捷化,三是希望在成都市创建全民健身模范市的文件中能加进老年体育重要性的相关内容,四是希望对老年人绿道系列活动与桌上冰壶球项目新年项目加大关注力度与支持,五是希望市体育局领导能对老年体育与老体协工作给予更多关心与激励。

市老体协执行主席徐季桢同志也在会上表达了希望市体育局领导多多关照老年体育事业与老体协工作的意愿。

熊艳局长在认真听取了市老体协领导的汇报与希望后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向市老体协领导们表示诚挚敬意,对大家在退休之后还努力奉献余热,为全市老年人的健康快乐不辞劳苦地工作,体现了忠诚党的老龄事业与一心为老年人谋幸福的老党员本色予以高度评价。熊局长指出,老年体育是很重要的事业,是全民健身不可或缺的部分,老体协的工作在我市群众体育的开展中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同时也对社会和谐、家庭幸福发挥了促进作用,为成都经济社会的顺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熊局长针对朱永明主席提出的五点希望坦诚表示市体育局将予以高度重视,她说这其中有的已经研究决定,其他的也将认真考虑并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实现妥善解决。总之,市体育局一定努力做好服务工作,积极支持市老体协更好开展活动,把我市的老年体育搞得更兴旺、更红火,使之继续在全省全国走在前列。

同来调研的高伟副局长也在会上向多年来辛勤从事老年体育工作的市老体协领导们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希望老同志们对2019年里将举行的成都市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积极尽力,市体育局将做到有求必应,大家共同使这届成都市老年人体育盛会办得出色,圆满成功。

座谈会上,两位局长还都热情地祝愿市老体协的同志们春节快乐,新一年里阖家幸福安康。市体育局领导对老年体育表现出来的重视支持也使市老体协的同志们深感鼓舞。

(本刊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