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老体协召开学习贯彻 省体育局局长罗冬灵近期讲话精神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9

228,成都市老体协召开了学习贯彻四川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近期在听取省老体协工作汇报后的讲话精神动员大会。市老体协领导、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共90多位同志出席了这次会议。经过学习,大家倍感鼓舞。

罗冬灵局长等省体育局领导同志是在2019215到省老体协听取工作汇报的。在罗局长的讲话中,他对为老年体育做出了重大贡献的老同志们表示了衷心感谢,对从事老年体育的老同志们的思想境界、认真精神、管理水平、组织活动的协调能力深表钦佩并认为很值得学习,同时表达了体育行政部门要在搞好党中央、习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递、老体协工作组织保障、老体协举行赛事活动、老年体育阵地建设与综合协调等五个方面尽力做好服务工作的明确态度。

省老体协要求各市(州)、省级机关、省级各行业系统老体协等领导班子都要认真学习传达罗冬灵局长的讲话,结合本单位的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

市老体协的领导同志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要求我市老体协各会员单位认真组织好学习罗冬灵局长讲话精神活动,坚定做好老年体育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尽快报送体育行政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积极配合圆满完成党政交办的任务,进一步推动本地区、本单位老年体育事业更好发展。

(本刊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