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老体协领导到龙泉驿区进行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7-05

提出老年体育工作要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

 

59日,成都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朱永明等一行到龙泉驿区调研老体协工作。对龙泉驿区老体协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提出老体协的工作要与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相结合,要把基层组织争创“六好”活动与社区治理结合起来,以更好适应新时代的发展需要。

在龙泉驿区老体协名誉主席谢安钦、主席曾正明与班子成员及十陵街道党委、老体协领导陪同下,市老体协领导首先参观了青龙湖生态公园景区建设。甘国和常务副会长汇报了龙泉驿区老体协去年主要工作和今年工作打算。

朱永明主席听了汇报后充分肯定龙泉驿区老体协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在老体协基层组织争创“六好”活动和科学健身等方面成绩突出,走在了全市的前面。他对龙泉驿区老体协与成都新视界眼科医院合作,为老年人解决因白内障等导致失明的痛苦表示赞赏,认为这是老体协参与精准扶贫的很好举措。龙泉驿区老体协根据老年人的特点,开展健身活动,不断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做了很有意义的探索,为全市提供了很好的借鉴经验。朱永明主席指出:我们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很好地融合到老体协工作中,使党和政府开展城乡社区环境治理与基层老体协争创“六好”活动有机结合,以此完善发展老年体育的条件,更好满足老年人健身需求。

一起参与调研的市老体协其他领导同志也都肯定龙泉驿区老体协把老年体育工作与健康中国建设和省、市、区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工作扎实卓有成效。希望龙泉驿区老体协把握成都市把绿道建设与城市功能相结合的机遇。开展好老年人绿道健身系列活动。他们同时对龙泉驿区老体协领导经常深入基层调研,切实帮助解决基层老体协工作中的困难也深表赞扬,认为这种作风与做法很值得各地学习。

龙泉驿区老体协主席曾正明衷心感谢市老体协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将把市老体协领导领导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与希望化为动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龙泉驿区老体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