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共护”天府绿道倡议书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5-30

今天,我们齐聚美丽的高新区桂溪生态公园,启动“共建、共享、共护”天府绿道行,感受城市绿色发展民生工程,体验休闲、宜居、和谐的幸福之道,共享天蓝水清、花香草绿,没有围墙的运动场。

在“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长寿”理念已经深入人心,融入生活的今天,绿道健身已成为了成都市着力打造的全民健身项目,成为广大老年朋友健身锻炼的首选。天府绿道为全市人民休闲健身、亲近自然、体验幸福开辟了广阔的空间。

在此,我们倡议:老年朋友们,大家一起来,争做共建、共享、共护天府绿道的宣传者、践行者、志愿者。走进绿道,为工程建设、文化建设、文明建设建言献策,弘扬正能量;走进绿道,观四季美景、享健身、休闲之乐,做传播科学健身、时尚生活的种子;走进绿道,身体力行,文明健身,做呵护绿道的卫士,文明的使者。

来吧,朋友们!带上家人,邀约好友,迈开脚步,天府绿道行,健康万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