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分区(市)县老体协举行第三次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1-04

成都市区()县老体协交流会秘书处

 

1121,我市部分区()县老体协举行了第三次工作交流会。这次会议由金牛区老体协承办,四川金盆地集团、成都爱家开心果集团协办。来自部分区()县老体协、行业体协和特邀的四川卧龙熊猫保护区、德阳广汉市、雅安名山区、达州市渠县老体协、浙江金宝路体育用品集团、四川国旅及协办单位四川金盆地集团,成都爱家开心果集团共36家单位领导,116名代表参会。

会议由区县老体协工作交流会秘书长、青羊区老体协主席张仁盛主持。成都市老体协主席朱永明、副主席张继海、张应举、邓莉出席,成都电视台、成都日报、金牛区电视台和金牛报等媒体到现场作了采访报道。

金牛区文旅体广新局领导致欢迎词,金牛区老体协常务主席田孟奎作了本区工作经验介绍,青羊区老体协,崇州市老体协、成都市乒协、四川金盆地集团、卧龙熊猫保护区、浙江金宝路集团、四川国旅等单位的领导就“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搞好新时期老体协工作”也在会上作了发言,大家互相交流、献计献策,并对在四川卧龙国家级熊猫保护区建设老体协健身夏训基地进行了探讨。浙江金宝路集团董事长、四川国旅领导尤为积极,当天下午就赴卧龙保护区进行实地考察,愿为发展民族地区旅游和体育活动提供支持。会议还听取了郫都区老体协刘笑椿主席就承办第四次区()县老体协交流会的方案介绍。

成都市老体协朱永明主席最后作了总结发言。他高度评价区县老体协交流会的办会宗旨,办会形式。对金牛区老体协精心办会,协办企业积极支持给于肯定,要求大家按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老体协实际,按照党政主导,部门尽责,协会搭台,企业支持的思路,在新形势下可持续的办好区县老体协交流会,使之成为“学习之会,交流之会,创新之会,友谊之会”,以互通信息,启发智慧,开拓区()县老年体育工作的新局面。

这次交流会开得隆重,热烈,俭朴,圆满,是一次求真务实的会,受到与会者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