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北片区老体协在金堂县举行联谊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15

李文范  汤世万  

 

914日,成都市北片区彭州、青白江、龙泉驿、新都、双流和金堂等六区(市)县老体协班子成员30余人欢聚花园水城金堂县举行了联谊会。成都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邓莉也应邀前来参加。

金堂县老体协常务副主席高刚跃首先对前来参会的同行们表示了热烈欢迎。王世录主席向来宾和市老体协领导介绍了金堂县老体协上半年工作,他特别谈到了本县按省、市老体协的要求大力开展争创“六好”基层老年体育组织活动的情况,县老体协为此专门制订了文件并下到乡镇基层,同时组织班子成员下乡调研督查。县文旅局也转发了成都市体育局关于争创“六好”基层老年体协组织相关文件。目前,这项工作已在基层广泛开展,并已成为县老体协下半年工作的重点。

参加联谊会的各地老体协同志也在会上交流了他们开展争创“六好”基层老年体协组织的情况,实现了互相借鉴,共同进步。

市老体协邓莉秘书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金堂创“六好”工作的做法,指出创“六好”也是市老体下半年工作的重点,要求各区县认真抓好抓扎实。

会后,金堂老体协艺术团为大家表演了在省市获优的文娱节目。

(作者单位:金堂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