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老体协全民健身日推出健身新项目大受欢迎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9-18

88上午,成都市南的八益家具城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种各样的健身活动在这里表演、展示、比赛、交流。虽时值三伏、酷暑难耐,但兴致勃勃的近两千人依然乐不可支地在这里欢度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

成都市老体协为我市举办的这次全民健身日带来了排舞、柔力球竞技、桌上冰壶球、迷你高尔夫等四个项目的表演与展示。这天一大早,参与活动的老体协会员就从四面八方赶到了活动现场。他们情绪饱满地作着热身准备,欲以最好的状态表现成都老年人乐观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这次活动由成都市体育局、武侯区人民政府主办。除了展现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可喜成效外,也意图借此将全民健身更深入推向社区、乡村基层,使其更具广泛群众性,真正贯彻落实这个国家战略。成都市老体协这次所选定推出的这四个项目,就都是为群众所喜爱并乐于参加的,由此也在这场群众体育盛会上大受欢迎。

在活动现场的大舞台上,老体协会员的排舞表演姿态优雅、舞步婆娑、活泼欢快、造型惊艳,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称赞和阵阵掌声。柔力球竞技场上,队员们身体腾挪转侧、扬手挥拍击球,把柔力球运动的阳刚轻柔体现得淋漓尽致,引来众多观众纷纷向柔力球队员请教,并挥拍上阵,亲自体验一下其中的技巧,尝试一下乐趣。而桌上冰壶球、迷你高尔夫场地上更是人群簇拥,特别是桌上冰壶球活动十分热烈,四张球桌都围满了兴趣盎然的参与者,人们争先恐后上台展示技艺,彼此交流心得,一派欢声笑语,健身与求乐在这里体现了完美统一。一直到整个全民健身日活动结束,这项活动的场地上仍有很多人恋恋不舍。桌上冰壶球这项由我市老体协首创的活动具有很大的推广空间与普及的群众基础于此获得很好的证明。

这次全市全民健身日活动,除市老体协组织队伍与项目参加外,还有不少的区(市)县老体协派出队伍参加了多项活动,老年人是全民健身的主力军在这天的活动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本刊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