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老体协召开刊物工作总结表彰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31

为总结《成都老年体育》杂志近两年来的办刊工作,交流文稿写作经验,表彰投稿积极的通讯员,成都市老体协于37召开了刊物工作总结表彰会。

成都市老体协的领导同志与70多名来自各会员单位的负责人与通讯员代表出席了这次会议。

《成都老年体育》杂志的负责人在会上报告了20152016年度刊物的编辑、出版与发行工作。他谈到,由于市老体协领导的重视与支持,各个会员单位通讯员踊跃投稿,这两年刊物工作进行顺利,同时也在广大老体协会员中获得了较好的反映,为宣传成都老体协工作和老年体育事业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上,新都区、崇州市、大邑县老体协的通讯员代表作了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对老年体育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在进行稿件写作中的经验体会,同时也热情地对如何进一步办好《成都老年体育》杂志提出了一些看法和建议。

39位通讯员因在20152016年度中积极撰写反映老体协工作和老年体育开展情况的稿件,而且质量较好、刊用率高而在会上受到了隆重表彰。

成都市老体协副主席鲜开值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对《成都老年体育》杂志这两年来的工作予以了肯定,他指出,《成都老年体育》杂志是成都市老体协的喉舌,主要宣传阵地,是展示全市老年体育工作的重要窗口,也是广大老年朋友的一个精神家园。它的主要任务就是宣传党和政府关于老年体育的方针政策,宣传各级老体协组织和广大老年人开展文化体育健身活动的情况、经验,为发展老年体育事业,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实现全体老年人的健康梦这一伟大目标服务。他希望大家在总结过去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油鼓劲,凝心聚力,集思广益,努力提高刊物的质量与水平,让其再上新台阶。同时,鲜开值副主席也在要把好政治关,要增强刊物的可读性、指导性和影响力,要在实践中不断地探索办好刊物的路子,要切实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刊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