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老体协举办第20届会员书画篆刻展览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4-05

2017年元月4日至10日,成都市老体协在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二楼综合练习馆举办了第20届书画篆刻展览。

这个展览是特地为我市老体协会员展现他们的艺术才华与精神风采而搭建的一个平台。多年来,这个展览很受众多喜好我国传统书画篆刻艺术的老体协会员的欢迎,每次备展时他们都十分踊跃,积极拿出自己的精品力作报名参展。

本届书画篆刻展共汇集了来自我市各区(市)县、企业、机关、大专院校老体协和各俱乐部(队)的113位作者的137件书画、篆刻作品。这些作品格调高雅,风格多样,功力不浅,具有很强的观赏性,显示了作者们较高的艺术造诣与水平。同时,这些作品时代特色鲜明,作者们以自己精湛的技艺,用赏心悦目的艺术形式,显现祖国的秀美河山,抒发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情怀,彰显了我市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积极健康、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我市老年人的高雅情趣、多姿多彩的生活和孜孜不倦的艺术追求。

为期一周的本届书画篆刻展吸引了不少的我市老体协会员与周边居民前来参观,他们饶有兴趣地细细观赏每件作品,并热烈地予以点评。大家都对我市老体协会员中人才济济深表赞叹。

夕阳正红,岁月如歌。这个一年一度的展览必将更激发老体协会员的书画篆刻创作热情,对繁荣我市老年人文化艺术创作,充实老年人晚年生活,促进“积极老龄化”,建设和谐社会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本刊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