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老体协举办“老体协互联网+”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1-14

为了与时俱进,推进成都市老体协工作的信息化管理水平,树立互联网+思维,助力老体协互联网+合作发展,92,由成都市老体协主办、成都市全民动缘科技有限公司具体操办的“老体协互联网+”专题培训在成都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举行。

成都市老体协各会员单位的60余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成都市全民动缘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马树军首先就老体协互联网+ 在老体协工作中开展使用的作用与意义作了详细说明,欢迎并鼓励大家踊跃参与学习。

全民动缘产品部经理戚浩对全民动缘平台简介、协会管理指南、赛事管理指南三个部分进行了全面讲解。特别对协会管理员的访问网站及会员参赛选手微信公众平台的赛事报名两大操作入口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与说明。对平台报名流程及使用操作方法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参加培训的市老体协各会员单位代表对本次培训的专业化组织和定制化内容颇感兴趣,不仅认真对培训内容作了笔记,还积极填写了“老体协官方平台使用意见征集表”。大家对这样的培训纷纷表示好评。

(本刊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