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区老体协举办第六套老年秧歌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1-21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老年人健身秧歌活动的普及与开展,促进老年朋友身心健康,1118日上午,由区文旅体广新局、区老体协主办的2015年金牛区第六套健身秧歌比赛在奥林体育中心田径场拉开帷幕,区老体协主席陈方利,副主席施为禄、罗良式、付志勤、田孟奎亲临现场观比赛。

来自全区各街镇、企业的10支代表队12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这次比赛。参赛队分12人组、8人组。在比赛现场看到,虽然参赛队员们的年龄都年过花甲,运动甚至是古稀岁数以上了,但他们在赛场上个个活力四射、热情奔放,充分展示了金牛老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十分令人感动。

各参赛队依次登场表演展示了技艺。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由裁判、大众裁判现场评判打分,根据各队的水平高低,评出了5个优胜奖和5个优秀奖。陈方利主席等领导向获得优胜奖、优秀奖的队伍分别颁发了证书,并亲切地对他们表示了勉励。

(作者单位:金牛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