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老体协举行第22届卡拉OK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1-21

由成都市老体协主办、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承办的成都市第22届老年人卡拉OK比赛于1229在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举行。

这届比赛受到众多喜爱歌唱的老年朋友的热烈欢迎,共有来自区(市)县、俱乐部、企业的15支代表队43名歌手参加了这届比赛。成都市老体协主席朱永明等领导到场观赛,同时也有众多歌唱爱好者闻讯前来观赏。

比赛在欢快的气氛中顺利进行。依次登台的歌手们精神饱满,情绪高昂,仪态优雅地放歌赛场。他们声情并茂演唱的《共圆中国梦》、《我爱你中国》、《草原夜色美》、《乌苏里船歌》、《峨眉酒家》等一首首词曲优美的歌曲,十分悦耳动听。而歌手们亮丽的演出服及与悉心的妆扮也使人很感到赏心悦目。每一位参赛者在结束比赛下场时都得到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经过歌手们紧张地比拼技艺与水平、评委严格慎重地判分,最后有15位歌手脱颖而出。个人方面:肖兆智(龙泉驿区)、周媛(龙泉驿区)荣获一等奖,颜致阳(冰壶球俱乐部)、高云(高新区)、吴燕(游泳俱乐部)、白凤英(高新区)、周维惠(金堂县)获二等奖,陈雪平(金堂县)、刘健(高新区)、武卫萍(温江区)、何家强(龙泉驿区)、张杰(青羊区)、杨兰(成华区)、辛娟(青羊区)、吴志军(科分院)获三等奖。团体方面:龙泉驿区荣获一等奖,高新区、金堂县获二等奖,冰壶球俱乐部、青羊区、科分院获三等奖。市老体协领导朱永明、张继海分别为获奖歌手与单位颁发了奖牌。

原成都军区战旗歌舞团的骨干宫宽信代表全体评委对比赛作了点评,他对在辞旧迎新之际,受邀前来参加这样一场美妙的音乐会对市老体协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这场比赛很不错,歌手们的台风都很正,有的人唱得非常好,整个水平比往届有提高。他建议歌手们在以后除了要继续保持吐字清楚外,要在唱腔上下点功夫,还要多欣赏各种风格的歌曲演唱,以利更加提高自己的水平。他的赞扬与希望受到大家热烈欢迎。

在一派愉悦中比赛圆满结束。

本刊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