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代表团圆满完成参赛省八届老运会全部任务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1-09

成都代表团继在省八届老运会前阶段9项赛事中取得比赛成绩、道德风尚双丰收后,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在6月以来的柔力球操、台球、健身腰鼓桥牌羽毛球排舞和健步操等项目的比赛中继续发挥出色、表现良好,成绩喜人。

柔力球比赛

625日至28日,省八届老运会柔力球比赛在雅安拉开战幕,来自全川各市州、省属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5支代表队的400多名运动员汇集雅安,进行集体规定套路、集体自编套路、双人自选套路、单人自选套路及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双打等竞技项目的比赛。

成都市代表队情绪高昂,齐心协力,在集体规定套路、集体自编套路比赛中双双获得优胜。在竞技项目比赛中,名列团体第三名;队员刘进获男子单打第一名;张俊业、方清菊获男女混合单打第三名。

台球比赛

98日至11日,省八届老运会台球比赛比赛在成都市青羊区点与线台球俱乐部开赛。来自省内各地的30支代表队100多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斯洛克和美式台球比赛。

成都市台球代表队在这项赛事中团体与个人成绩都令人惊喜。参加斯诺克比赛的三名运动员中,刘德成获得个人冠军,王亚民和谭天培分别获得第五和第六名,因他们的积分在所有代表队中名列第一,为成都争得了团体冠军奖牌;参加美式比赛的周家瑞、王培新和谢庆云,囊括了个人前三名,以团体积分最高也获团体冠军。同时,成都队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健身腰鼓比赛

915日至17日,省八届老运会健身腰鼓比赛在广元隆重举行。这次比赛共有24个代表队,共439名运动员分别参加规定、自编套路和手拍鼓三个大项的比赛。

成都市代表队在比赛中展示了较高的水平,表演精彩,获得了规定套路优胜奖和自编套路优胜奖。

桥牌比赛

922日,省八届老运会桥牌比赛在西昌市凉山州民族体育馆开幕。来自全省各市、州老体协、省级机关体协、行业系统老体协共29个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这项比赛。根据安排,整个赛事进行十轮比赛,于924日下午结束。

成都市代表队严格遵守赛场纪律,表现出良好的赛风,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羽毛球比赛

1012日至16日,省八届老运会羽毛球比赛在绵阳江油市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市、州老体协,省级机关体协,行业系统老体协的24个代表队,332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每个项目按年龄段分为A组,B组,C组三个组别进行比赛。

成都市代表队的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发挥出较高的技战术水平。男子双打:田友才、王频荣获A组第二名,董鲁川、高华明荣获B组第三名。女子双打:董家澍、陈丽玲荣获A组第三名,张嘉玉、邬渝玲荣获C组第二名。混合双打:吴威逸、赵剑荣获A组第一名,林世荣、马宏文荣获B组第二名,徐继荣、白小华荣获C组第一名。

排舞和健步操比赛

  1019日至21日,省八届老运会排舞和健步操比赛在成都市彭州市举行。来自省内21个市州和行业老体协的代表队4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的项目有排舞规定曲目、排舞串烧,健步操《佳木斯》和健步操《创编套路》等。

  经过激烈较量,成都市代表队在排舞规定曲目比赛、、排舞《串烧》比赛、健步操《佳木斯》比赛、健步操《创编套路》比赛中均获得优胜奖。

随着排舞和健步操比赛的落幕,四川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的各项比赛全部结束,成都市代表团也圆满完成了参赛省八届老运会全部任务, 并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与最佳组织奖。

(本刊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