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老体协承办的 省第八届老运会排舞、健步操比赛和闭幕式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1-09

10月21日,由成都市老体协承办的省八届老运会排舞和健步操比赛在彭州市体育馆圆满结束。随着这两项比赛的落幕,四川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各项目比赛全部完成。

21日上午10点半,省八届老运会在彭州市体育馆隆重举行闭幕式。省体育局、省老龄办、成都市、彭州市、省市老体协的领导同志,以及各市(州)、省级机关、省级行业系统老体协和省老体协各分会的负责人出席了仪式。在省老体执行主席、省八届老运会组委会执行主任肖光成作总结、组委会副主任李洪仁宣读颁发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优秀组织奖和承办单位贡献奖的决定后,中国老体协副主席、省老体协主席、省八届老运会组委会主任秦玉琴宣布四川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闭幕!随之,6个老年文体节目在仪式上作了精彩展演。

到会的领导同志、全省各地来宾与参赛队人员普遍反映,省八届老运会排舞和健步操比赛井然有序,进行顺畅,组织工作做得非常好;闭幕式隆重热烈,气氛欢快,为四川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成都市老体协承办了省八届老运会的排舞、健步操比赛与闭幕式的工作,并具体履行了排舞、健步操比赛和闭幕式策划方案的执行和组织实施职责。根据省八届老运会组委会整体部署,成都市老体协在8月间便着手筹备,并为此制定了工作草案。经与省老体协、彭州市政府相关单位及老体协密切联系沟通,对排舞、健步操比赛和闭幕式的程序、场所及其布置、参赛与到会人员的接待、活动安全与后勤保障、相关各种文稿的准备、各类物资与证件的采购与制备、宣传报道等等事项一一进行了明确细致的分工,并逐项加以了落实。由于考虑周密,计划妥当,工作扎实,推进有力,这就为这两项活动的顺利进行、圆满成功提供了保证。

在彭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彭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等相关部门与老体协作为协办单位,在办好省八届老运会的排舞、健步操比赛与闭幕式这两大活动中也做出了极大贡献。他们认真落实各方商定的策划方案,积极开展工作。彭州市老体协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及直属团队会员150人的服务队伍分别担任参赛和与会人员车站接送、报到、食宿安排,现场举旗、举牌,场地的布置与保洁;组织100人队伍在闭幕式上表演健身秧歌、健身球操;调集了直属团队1000名会员到场为比赛和开幕式烘托热烈气氛等等。彭州市文体广旅局等相关部门与老体协的热情投入、良好服务,受到了来自各级各地领导和参赛运动员的一致好评。同时,这也将对彭州老年体育的发展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和深远影响。

(本刊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