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老体协智能化服务建设试点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7-20

张亚梅

 

519,成都市老体协“智能化服务建设试点工作交流会”在大邑县举行,市老体协邓莉副主席、各区(市)县老体协主席、秘书长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老体协副主席、大邑县老体协主席邹文通介绍了他们在开展智能化服务建设工作中的成效。近一年来,该县老体协已为老年人办理智能卡1.8万余张, 签约服务商家124个。从实践来看,给老体协组织的内部建设、队伍管理与活动开展确实带来了很多好处,也受到老年人的普遍欢迎。目前,这项工作还在不断进展,情况可喜。

邓莉副主席讲述了老体协开展智能化服务建设的意义以及对老年人的好处。她说,随着时代进步、科技发展,信息技术在各个领域得到广泛运用,提高了工作效率,优化了内部管理,同时也给人们的生活与活动带来了许多便利。老体协组织在内部建设、队伍管理与活动开展中积极引入和推行智能化,将能更有效促进我们工作的发展,更好为老年朋友的强身健体服务。她总结了全市各级老体协组织自从去年开展这项工作以来的情况,希望大家提高认识,继续努力把这个事情能做得更好。

与会同志均认为从这次会上得到很大启迪,也很受鼓舞,纷纷表示回去后将积极开展这项工作。

(作者单位:大邑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