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塘沽区老年体协来成都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1-15

天津市塘沽区老年体协来成都调研
来源 蓝 月   发布时间: 2012-11-12   点击: 296

921,天津市塘沽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区老年体协主席刘俊一行在四川省老体协副秘书长姚渝芳的陪同下专程来成都市老年体协就老年体育工作举行交流座谈会,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向在仁、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邓莉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向在仁和邓莉分别讲述了近年来我市老年体协在组织建设、经费保障、设施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刘俊主席也对天津市塘沽区老年体协工作的基本情况也作了介绍。同时,双方还共同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发展老年体育事业和搞好老年人的健身活动工作进行了热烈深入的探讨。

天津市塘沽区老体协的同志们对成都市老年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成都市老年体协的热情接待深表感谢。

 

(作者单位:成都市老年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