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老体协举行年终总结表彰授牌仪式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24

黄亮永

由于当前尚处于新冠病毒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邛崃市老体协将原定于2021112日召开的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六好”村社授牌大会临时取消,改为全市6个街道办、8个镇各来2位代表,村社人员不参加,举行了简单、迅速、快闪式的授牌仪式。每位与会人员都必须佩戴口罩,严格进行测量体温和消毒。

仪式上,受刘希福主席委托,常务副主席杨世忠同志主持仪式并作了简短讲话,他讲道:在不平凡的2020年,面对来势凶凶的新冠病毒疫情,我们在上级各部门的领导下,终于挺过来了,而且坚持“大比赛、小赛场;大统筹、小分散”原则,坚持“目标不变计划变”等有效作为,组织参加了“爱成都·迎大运”成都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及第十四届运动会;8次参加太极拳、剑、健身广场舞、健身球操、中华通络操、门球、乒乓球比赛及登山、绿道健步走及四川省在我市举办的太极千人大展示;开展了各种面向基层,培训骨干等活动,取得了好的成绩;并组织考核验收了各街道、镇、村社86个“六好”达标单位,极大地推动了基层老年体育活动的发展。新的一年,将继续推进“六有”、“六新”、“六好”的步伐,作到“任务要完成,防疫要到位”,在“十四五”起步之际,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疫情尚未平息,希望大家春节前不搞集体团年,不搞聚餐集会,尽量居家。随后,杨世忠同志代表市老体协刘希福主席,预祝大家新春快乐,全家安康!

市体艺健身中心侯江主任也代表市文旅局作了简短讲话。他讲道:我受文旅局李林副局长委托和杨洪同志一同前来参加这次授牌仪式,市老体协在不平凡的2020年,一手抓防疫,一手抓老年体育,成绩显著,已成为振兴美丽乡村,助力城乡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市老体协在新的一年继续两手抓:一手抓好防疫,一手抓“爱成都·迎大运”,体育项目进社区,科学健身确保老人身心健康。市文旅局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老体协工作!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最后,市老体协向评为四川省、成都市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街道、镇、村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六好”达标的村社、评为“蜀都健康老人”的92岁的王民贵大爷颁发了奖牌、证书。仪式在与会人员勿勿而来,勿勿而去中顺利结束!

        (作者单位:邛崃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