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初心 温暖大爱 ——记崇州老协老体协党组织暖冬行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24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崇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党总支、老年协会党支部,积极响应市社会组织党工委发起的2021“永葆初心 温暖大爱”倡议,先后联合召开三次工作会研究布署,从118日起,在直属团队中开展募捐活动。在广大党员的表率作用下,爱心会员也踊跃捐款。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涓涓细流、汇成江河。截止1月底,两协党组织共收到622人次,捐款17918.58元,体现了大家美好的心灵和道德情缘。老协老体协党组织分三个慰问组,代表大家的爱心,雪中送炭,从21日至4日会同镇()相关领导,资助当地党委政府认定的28个生活相对困难的老党员、老干部、老退伍军人和病残老人。

    这次市老体协党总支、老协党支部、组织看望慰问特殊困难群体的老人,开展的“暖冬行动”,宣扬了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传播了满满的正能量,在社会上激起了巨大的反响。老人都激动地说:我们在生活上遇到暂时的困难,党和政府与社会就对我们这么关心,我们从内心感谢党,感谢老协、老体协的同志们,我们会克服困难走出贫困,以后会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感恩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