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老体协工作会明确今年的目标任务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9

孙家富

 

423,大邑县老体协召开工作会,安排部署2019年老年体育工作。

县老体协常务副主席罗超传达了省老体协《关于评选表彰20142018年度四川省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及“六好”乡镇、街道办老体协的通知》。

杨树林副主席受邹文通主席委托就老体协今年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提出一是要把创“六好”基层老年体育组织工作落到实处,六月底前完成推荐和上报工作;二是抓好乡镇片区运动会的准备工作,确保每个片区都有中华通络操、广场舞和健身球操项目参赛,8月份全县组织一次三个项目的展示和观摩;三是做好老年体育助力扶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

李水清副主席兼秘书长对如何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罗超副主席就如何贯彻好会议精神和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老体协工作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不断满足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工作目标,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决战扶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单位:大邑县老体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