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老体协力争新年工作再有新进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9

魏成安

 

327,新都区老体协召开了2019年工作会。区老体协班子成员、各镇(街道)老体协负责人,区老体协各部门及6名辅导员、教练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区老体协副主席古利加主持了会议。

在工作会上,各镇(街道)老体协主席汇报了本地老体协班子建设、经费保障、规范化建设、老年活动中心建设、目标任务、文体活动开展等情况。

区老体协几位领导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何亚民副主席就2019年文体骨干培训、活动开展、重阳节文体健身项目展演、建国70周年庆祝活动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宣读了区老体协新一届文艺辅导员、体育教练员的聘请决定。涂德元副主席就村(社区)老体协经费保障、常态化建设,规范化基础建设、活动中心标准及建设进行了部署和要求。潘昆副主席就涉老维权宣传、队伍建设、活动开展、典型案例收集等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古利加副主席宣读了区老体协新的人事任职决定。

最后,欧阳成主席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说:从基层老体协的汇报可以看出,近年来通过大家的辛勤努力,老年文体活动丰富多彩,老年维权服务有声有色,老年活动中心建设成效明显。我们的工作得到了老年人的欢迎,促进了村风、民风的改善,受到了社会的好评。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提高认识,努力把基层老体协工作抓实、抓好,为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和新都区社会和谐稳定多作贡献。

(作者单位:新都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