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看成果增信心 奋发有为再向前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9

龙泉驿区老体协

 

313,龙泉驿区老体协召开了大会。会议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明确了2019年的任务,表彰了去年的模范集体与个人,开得隆重热烈,振奋人心。

区老体协常委会全体成员、先进基层老体协组织代表与模范个人、镇街老体协负责人共150余人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埊、区相关部门领导应邀到会指导。

甘国和常务副主席总结了2018年工作,他指出:去年全区各级老体协围绕区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推进老年体育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一是加强学习,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进一步提高;二是基层组织创“六好”活动深入开展,已有一批街、镇、村达到;三是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增强了会员对党的感情与拥护;四是积极参与成都市老体协举办的赛事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五是广场舞、太极拳、柔力球、门球、冰壶球等老年体育健身项目全面开展,创广场舞之乡活动深入进行。由于成绩显著,龙泉驿区老体协荣获了“全国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关于2019年的工作,甘国和要求各级老体协要认真落实区老体协印发的安排意见,重点抓好基层组织创“六好”活动,确保今年村(社区)老体协达标率在90%以上;广泛开展广场舞活动,争取全区早日得到省老体协“广场舞之乡”的命名;进一步普及科学健身知识,保证老年人健身活动安全、科学有效果。

任世俊副主席兼秘书长宣读了受成都市老体协表彰的2018年老体协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龙泉驿区老体协表彰2018年先进街道镇乡和村社区老体协与个人的决定,大会向这些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刘埊副区长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区委书记何勋向全区老年体育工作者问好,感谢大家对全区党政工作的支持和对发展老年体育事业的奉献,对区老体协荣获“全国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表示热烈祝贺。刘副区长并在大会上通报了几项世界大赛将在龙泉驿区举行的好消息,指出这将是我区前所未来的发展机遇。她希望全体老年体育工作者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世警会、拥抱世大会、牵手世全会,继续为促进龙泉驿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老体协主席曾正明在总结讲话时代表全体会员感谢区委、政府及其领导对区老体协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要求各级老体协组织和全体会员决不辜负区委、政府的期望,再接再厉、巩固提高、开拓创新,为我区老年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龙泉驿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