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召开镇乡老体协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9

黄亮永

 

今年三月,邛崃市老体协召开了“2018年度镇乡老年体育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邛崃市老体协领导班子成员、全市两个街道和24个镇乡老体协负责人、各村社评选出的先进个人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市文体局、市老龄办领导应邀到会。

市文体局李林副局长首先讲话。他对市老体协几年来与市文体局紧密配合,把老年体育工作搞得有声有色、成绩显著予以赞赏,希望老体协要继续积极工作,发动和组织更多的老年人参加体育锻炼,把我市老年体育工作搞得越来越好。市老龄办主任刘亚玲也在会上表态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老体协的工作,并希望市老体协再接再厉,使全市老年体育再上新台阶。

来自街道和乡镇的两位老体协主席也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他们扎实的工作、喜人的成绩和很好的经验获得全体与会者的好评与欢迎。

市老体协副主席张娅在大会上传达了成都市老体协2018年工作总结会议精神。

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扬世忠在大会上作了“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安排”报告。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市老体协在各级党政的关心支持下,按照国家12部委文件和各级“两办”文件精神要求积极工作,在培训基层老年体育骨干、组织开展本市和参加成都市的老年体育赛事与绿道健身活动、推进“六好”基层老年体育组织建设、加强信息宣传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较好地满足了邛崃老年群体对健康快乐的需求,对助力乡村发展,展示美丽邛崃风采作出了贡献,被评为了2018年成都市先进集体。对2019年工作,扬世忠同志作了安排部署:一是积极组队参加成都市笫六届老运会;二是承办好在邛崃举办的成都南片五县市“绿道健步走”大型活动;三是开展好全市太极系列的培训与比赛;四是继续抓好创“六好”工作;五是举办好庆祝建国70周年文体演出。

市老体协主席刘希福在大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老体协同志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文件精神,增强责任担当,继续为老年人的健康快乐很好服务。要抓紧创“六好”活动,推进我市基层老年体育工作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最后,市老体协副主席邬瑾宣读了对2018年老年体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通知。大会对评选出的14个“六好”先进镇乡(街办),24个“六好”先进村(社),10个老年文体活动先进镇乡,48名镇乡、村社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

(作者单位:邛崃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