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县、蒲江县、大邑县老体协 紧抓老年体育科学论文撰写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9

新津县老体协

313,新津县老体协召开了“成都市第十五届老年体育科学论文”撰写工作会。县老体协班子成员与各镇乡(街道)老体协主席、县老体协科学论文组成员、各镇乡(街道)老龄工作专职干部等40多人参加会议。

新津县老体协分管副主席孙宏斌在会上对老年体育科学论文的写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队伍建设,明确论文写作的具体负责人,并进而发现和推荐写作“人才”。二是巩固在第十四届老年科技论文取得好成绩的基础上,力求取得新的进步。三是老年体育科学论文组要开展经常性活动,如举办专题讲座、论文研讨沙龙、写作培训等,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四是各镇乡(街道)老龄工作专职干部要发动其他部门人员加入到论文研讨和写作中来。五是老同志要继续发挥好余热,一如既往地写好论文,争取更多的好作品出现。

唐秋华主席也在会上作了讲话,她强调老年体育科学论文的写作,既要有过程也要有结果。其过程是各部门参与人员都要重视论文质量,要做到论点鲜明新颖,论据充分详实,论证有说服力,结论方向明确。除了市老体协通知中提供的选题参考外,我们也可以在老年群体的医养结合、养旅结合和老年活动中心的建设使用等方面展开研讨。县老体协对论文撰写的组织者和论文作者将设立相应的奖项以资鼓励。总之,要把论文写作抓紧抓实,争取写出优质的老年体育科学论文。                                     (新津县老体协  唐 萌)

蒲江县老体协

322,蒲江县老体协为落实成都市老体协《关于征集成都市第十五届老年体育科学论文的通知》精神,召开了撰写老年体育科学论文暨健身理论研讨工作座谈会。县老体协常务副主席袁桂兰、分管理论宣传工作的常务副主席赵言智、副秘书长徐艳与县老体协理论宣传组共13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理论宣传组组长瞿超主持。

会上,瞿超组长组织大家学习了市老体协的文件,并重点对科学论文的选题范围、交稿时间、交稿方式作了说明。赵言智常务副主席作了三点发言:一是对理论宣传组的所有老同志积极从事老年体育科研工作,为发展蒲江老年体育事业作出了贡献表示感谢;二是通报了县老体协2019年的工作安排,以及准备进行推广普及的新体育项目;三是表示要积极为理论宣传工作服好务。

理论宣传组的人员在会上就做好老年体育科学论文的撰写也分别作了发言,他们介绍了自己在这方面的一些考虑,相互间还进行了讨论。

袁桂兰常务副主席最后作了讲话,她对理论宣传组各位老师肯于思考,勤于写作,为蒲江县在成都市十三届、十四届市老年体育科学论文评比中都获得了第一名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保持已取得的荣誉,并争取更上新的台阶。她要求今年的老年体育科学论文写作,要围绕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并结合蒲江县的实际,就对如何推进老体协工作更有成效开展、引导老年人科学健身、使老年体育更好助力于乡村振兴等问题多提出一些理论依据和建设性意见。袁桂兰表示,县老体协对老同志们的科研工作将全力支持并尽力做好服务。

                                  (蒲江县老体协  赵言智)

大邑县老体协

43, 大邑县老体协召开了撰写老年体育科学论文工作会议,对参加成都市第十五届老年体育科学论文征集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布置。

县老体协专门邀请了有老体工作经验积累并有写作能力的十几位同志参会。会上,大家谈到了进行老年体育科研工作与写作论文对更有成效地举办老年文体活动、促进其更广泛深入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与会人员还回顾了大邑县老体协参与近几届论文征集中取得的成绩,并交流了写作论文的经验和体会,都表示一定积极参与写作,既学习新知识,又对老年体育工作贡献余热。

邹文通主席在会上作了讲话, 他首先对老同志们不辞辛苦、勤于钻研的精神表示敬佩和感谢,对大邑县过去在老年体育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他希望大家要开拓思路, 放宽眼界,结合实际,写出更高质量的作品,为大邑老年体育的进一步良好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大邑县老体协  汤海平)